宅配賣水自助加水營利設備
賣水產業設備
    
1. 投幣式自助加水站
城市加水站採用24小時自助模式經營,整機1.2mm不鏽鋼白鐵材質,網羅市面上暢銷的麥飯石礦質水、能量竹碳水整合在同一機台,滿足不同體質的不同需求,煮飯、泡茶、洗臉、護膚、都可自行選擇。
零件材料通通來自台灣,內部過濾設備和濾材SGS和NSF認證,儲水桶內定時以O3殺菌,完全符合衛生單位的標準。
免加盟金只要一坪大的空間,賣水營利產業被動式收入一輩子商機,投幣式自助加水站24小時不打烊,現金收入免作帳,利潤超越包租公更勝娃娃機,最低的投資當永遠的水老闆。


2.   桶裝水整廠設備規劃計施工
公司自行開發5加侖桶裝水洗桶機及充填機,百分百台灣設計開發,專為台灣老闆開發的桶裝水洗桶機和充填灌裝機,台灣很多水廠不是一個人洗桶裝水兼送貨,就是老婆在家洗桶裝水老公出門送水,好一點的就是請一個阿姨幫忙廠內清潔工作,但是越來越多水廠都面臨著難請人的窘境,知道原因嗎?薪水低就算了,不入流的工作越來越被歧視,其實是自己的工作內容跟不上時代囉,面對一例一休和同業競爭,不要猶豫,選擇進步是唯一的生存法寶。
從收回的空桶清潔(內、外)>加水充填>壓蓋封裝,二個小時內可以輕輕鬆鬆完成100桶成品,不會做到(規身軀澹糊糊),即使一人公司邊接電話邊裝水都綽綽有餘,可以替公司省下高額人事成本,增加更多休息的時間, 創造更大利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