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氯酸水生成機

以電腦程式控制電解液供應到電解槽的速度、電解條件及滯留時間等,再與自來水混合而生成100%次氯酸水,如何有效消毒和殺菌是衛生管理的關鍵,次氯酸水無疑是最好的選擇。
DETAIL詳細介紹
在食品、肉品加工廠裡,微生物產生的各種病毒和異臭是影響品質最大的問題,環境中黴菌的滋生更是無法避免,如何有效殺菌和除臭決定了營運的成效。
我公司代理日本OSG次氯酸水生成機,能有效又方便的達成殺菌和除臭,最重要的是使用安全性絕佳。

型        號: P G-3.0
額定功率: AC110V/220V(全電壓)
尺       寸 :寬230mm×長190mm×高310mm
供水水壓: (1.5~2.5kg/cm2)
流體溫度: 5~35℃ 
生  成  量: 最大約300L/h(5/min)
p  H  值: 約5.0~6.5
有效濃度: 約10ppm~80ppm(可調)
原料產量比:1000CC/1000L~2000L
特點1
■濃度設定可調
      3段式選擇鍵,可視需求設定。
特點2
■每小時生成量300L
      次氯酸水不須等待,可立即使用,提升作業的速率。
特點3
■設置場所有彈性
      機器可以採用自動補水模式以浮球控制啟停,便於有效善用空間。
特點4
■跟白來水一樣不傷手
      一般使用的消毒劑造成雙手粗糙的機率約63% (擷自「新藥與臨床」),而次氣酸水
      的機率與自來水接近,僅佔3.0-17.2%

正確使用次氯酸冷水殺菌劑 不加熱殺菌 食品級殺菌 殘留物無毒
次氯酸HClO的殺滅細菌病毒效能是漂白水的80倍,次氯酸可破壞病毒體及細菌細胞膜,令細菌病毒無法存活。
次氯酸有很強的消毒性能,並且無毒,在生物學中,次氯酸被嗜中性白細胞(Neutrophil)用來殺滅細菌,
被認為是理想的清潔劑和消毒劑,由於它有穿透病原體膜的能力,因此同時具有除臭能力。

次氯酸的滅菌原理
次氯酸滅菌最主要的作用方式是電解形成次氯酸,次氯酸再進一步分解形成新生態氧〔O〕,新生態氧的極強氧化性使菌體和病毒上的蛋白質等物質變性,與微生物接觸後,迅速破壞有害微生物的細胞膜,摧毀吸附於細胞膜上的病毒蛋白長釘,如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、巴西麴菌、沙門氏菌、腸病毒等的細胞膜蛋白質成分。能使其脫落,無法再傳染病菌,且與微生物及有機物接觸後立即還原為水。
次氯酸特性
=>次氯酸有很強的殺菌能力、氧化除臭力(可分解農藥及臭味) 與漂白力。
=> 次氯酸 非 次氯酸鈉,除強氧化性外,無其他毒性。
=> 人體中的中性粒细胞能產生牛磺酸(一種天然的非必需氨基酸)來中和次氯酸,能防止次氯酸對人體細胞產生傷害。
=>次氯酸抗菌產品近年來已為日本、韓國及歐美各國廣泛的應用,不管是公共場所、醫療機構、食品產業、畜牧產業或餐飲產業等,為全面性消毒殺菌之應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