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動加水站

城市加水站猶如一個微型自助水超市,以高品質飲用水製造與銷售為一體的高智慧全自動站器,只需連接水源和電源,通過高新技術過濾逆滲透系統等過濾程式,可以把市政自來水源的水製成國際...
DETAIL詳細介紹
        城市加水站都是採用RO反滲透技術,是目前世界上最頂端的水處理技術,RO技術的全稱是RO逆滲透技術,RO逆滲透技術起源於美國太空總署數億美元開發的水處理技術,它最初用於太空航太飛行員的生活用水回收,使之可以二次飲用,從而使太空船不必運載大量的水,故被稱為太空技術,後來運用於醫療上,清洗血液,俗稱腎透析”,如今被廣泛運用與軍事、海水淡化和工廠製造飲用水等各個方面。現在蒸餾水廠生產的桶裝純淨水幾乎都是採用了RO逆滲透技術。而加水站也是採用相同的水處理技術,所以水質是有保障的。
因為加水站投幣自助取水的消費方式,免除人工、免店面、免運輸,運營成本相對較低,所以在價格上有比較強的優勢,加水站最好的一個特點就是不會影響我們現在工作,加水站收幣、機器清潔維護所花費的時間非常少,一般
10天或半個月抽空去看看就可以,每月、每週或每日,只要你方便,想什麼時候收銀都可以的。


城市加水站簡介
     
本公司自行研發的城市加水站,採用了當今世界最先進的環保水處理技術,結合最新科技成果,並融入人性化設計,成為集自動造水、智慧販賣、循環殺菌三大系統於一體的新一代智慧高科技商用環保技術產品,其科技含量和水質標準均達到世界先進水準,是獨樹一幟的優勢產品。
     
城市加水站猶如一個微型自助水超市,以高品質飲用水製造與銷售為一體的高智慧全自動站器,只需連接水源和電源,通過高新技術過濾逆滲透系統等過濾程式,可以把市政自來水源的水製成國際水質標準健康活淨水,製水方式更科學;現制現售更新鮮;隨時購買更方便;價錢實惠更便宜。
通過投幣銷售,不需人工,無需店面,占地只要2~5坪。低成本、小投資、高回報!啟動簡單,回收快速,朝陽產業,錢途無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