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桶清潔消毒

我們都知道化學消毒藥劑幾乎都伴隨著極高危險性,通常需要透過稀釋以保持其安全,再在安全範圍條件內維持其有效性,在這過程中我們可能犧牲了時間,也可能犧牲了些許品質,更可能犧牲了...
DETAIL詳細介紹
我們都知道化學消毒藥劑幾乎都伴隨著極高危險性,通常需要透過稀釋以保持其安全,再在安全範圍條件內維持其有效性,在這過程中我們可能犧牲了時間,也可能犧牲了些許品質,更可能犧牲了工作人員的健康。
標準的桶裝水廠每天都要處理上千支的PC桶,從四面八方收回來的桶子經常會有不同程度的污染,清潔過程添加消毒藥劑可以確保純淨飲用水的安全衛生。
食品業最常使用的當屬次氯酸鈉、二氧化氯、臭氧...
次氯酸鈉是一種强而有效的消毒劑,能使微生物的蛋白質變性,有效殺滅細菌,且次氯酸鈉價格低、殺菌效果好、速度快,可以說是最低成本的食品用洗潔劑,因此大部分的傳統業者會使用其來進行處理。
其次為二氧化氯
二氧化氯本身是一種強氧化劑,具有強氧化能力,利用氧原子本身的強氧化作用及滲透壓差,穿透細菌細胞膜以抑制其呼吸作用,使蛋白質失去活性,讓細菌無法生存。
臭氧為已知最強的氧化劑之一。自由基態氧具有強氧化能力, 可以穿透細胞壁, 能氧化分解細菌內部葡萄糖所需的酶,使細菌殺活死亡。臭氧在其消毒殺菌過程結束後具有自解還原成氧氣,不產生任何殘留和二次污染的特性, 因而被稱為綠色環保元素” ,實屬當今人類最理想的消毒殺菌方式之一。
次氯酸水可以直接使用於食材和醫療器材清潔,次氯酸水殺菌效果優越,安全性超高改用次氯酸水之後,臭氧對設備的腐蝕,對人員健康的隱憂可以解除。
客戶對於(次氯酸鈉、二氧化氯)環境用消毒藥劑的疑慮可以解除。

我們為什麼推薦次氯酸水,我們迫不及待地向您推薦他,因為次氯酸水的殺菌力是 "漂白水的80倍" ,他幾乎是最有效的消毒滅菌劑,而最重要的是:它的安全性和自來水一樣的高,在未稀釋時對皮膚、眼睛完全無傷害,少量誤飲亦無傷害,更不會對水桶的材質產生氧化脆化的情形,減少水桶損耗,在重複使用的桶裝水水桶來說可以說是最有效的消毒滅菌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