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霧隧道

防疫門的特色除了強化環境與個人防疫效果外,還可以添加文宣廣告,提升商家產品行銷或是防疫宣導,是個雙贏利器喔,專業噴霧消毒防疫滅菌系統,全系列個人、公司、店家、工廠、營業場所...
DETAIL詳細介紹
超細微霧,殺菌快速
節省人力,紅外線感應節省人力
時間控制,設定超簡便,應用各種場域
零死角滅菌通道,解禁後消費者會以安全的環境為優先選擇。
零死角滅菌通道,全自動化作業,也能節省你的人力成本。
細菌病毒蔓延,專家的預防建議:勤洗手!避免前往不安全的環境。
以有效又安全的抗菌液搭配自動噴霧消毒通道絕對是餐廳、商家、社區、辦公場所最好的選擇。
防疫噴霧隧道以半密閉空間,用次氯酸抗菌液取代酒精,可以容易取得而且儲存更安全,設備最主要是以噴霧讓手濕潤消毒為最主要的一環,臉部其他部位、衣服、背包則為次要附加價值,感應啟動方式減少人工管控成本。

    隧道高度2米長度0.8米寬1米,內部配置精密頭。
次氯酸抗菌液在細菌及病毒測試結果都具有非常卓越的功效,且對於吸入、皮膚、眼睛完全無害無刺激,而這台噴霧隧道具備小巧精省的設計理念,組裝和收藏都非常容易,連續開啟一個小時耗用30公升,電費0.05度,自動感應啟動不需人工管控,而且流感和腸病毒流行期間也能續用,是多元化的一項防疫設備。
    
設備內容介紹
噴霧隧道*1
水霧發生器*1
次氯酸水儲存桶*1
1.噴霧隧道
材質:不鏽鋼架,外覆透明PC板
尺寸:高度2米 寬1米 長0.8米
噴頭:14嘴
2.水霧發生器*1
電力:110V
功率:45W
自動:以紅外發射器感應,每次噴霧時間為可調式(1秒~60秒)
耗水量:每次70CC(10秒計)
3.次氯酸水儲存桶(20L耐酸鹼桶)
4.次氯酸錠
次氯酸濃度:50PPM    酸鹼值:5~6.5

適用於:學校、工廠出入、部隊營區、機關廳舍、社區通道、觀光景區...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