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樓全戶過濾器

水質決定體質,全戶過濾器可以有效改善長時間累積在自來水供應管路內的沉積物,自來水的潔淨是健康的捷徑。
DETAIL詳細介紹
現在最流行在水塔處安裝全戶過濾淨化處理系統,這種設備不僅流行而且確實有效,好處是整棟房子的水質都經過淨化處理,處理過後的水就像礦泉水一樣安全,而且不只是洗澡而已,包含喝水、刷牙、洗臉、洗菜、洗碗盤、洗衣物…
這樣的水質泡澡完全沒負擔,沒有氯毒氣泡澡更舒適,清潔蔬果也非常的安心,洗過的碗盤不會有水漬,你可以想像嗎?每個水龍頭出水都可以比美礦泉水甘甜。
而且乾淨的水質也讓水塔長年保持潔淨,不會沉積砂石粉塵免洗水塔

雙效濾芯: 利用孔隙的方式,將水中的砂石、粉塵、鐵鏽予以隔離,達到濾清除濁的功能,過濾後自來水流出的雜質小於5微米。
再利用活性碳高比率的細微孔洞,將水中有機化合物(如氯烷、苯酚)顏色、氯氣吸附,恢復水質天然甘甜度。

洗澡
洗髮徹底清潔,淋浴洗澡肌膚不緊繃,洗後肌膚更為舒適。
漱口
使用純淨礦泉水漱口,清爽又舒適。
飲水
泡茶、咖啡沒有藥水味干擾,更清香甘醇。
洗菜
調理食物湯頭無雜味,食材原味盡出。
洗衣
衣服常保鮮豔,纖維不易破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