噴霧隧道

防疫噴霧隧道主要的功能在手部的清潔消毒,消耗的水量每分鐘僅360CC,通過時間僅3~5秒,噴霧流速緩慢,最多為30CC的次氯酸水,其中手部最多占10CC,其餘則噴飛於頭部、...
DETAIL詳細介紹
防疫噴霧隧道簡介
防疫噴霧隧道以半密閉空間,用次氯酸抗菌液取代酒精,可以容易取得而且儲存更安全,設備最主要是以噴霧讓手濕潤消毒為最主要的一環,臉部其他部位、衣服、背包則為次要附加價值,感應啟動方式減少人工管控成本。

    隧道高度2米長度2,4米寬1米,內部配置精密頭,因為水霧顆粒細微不會造成衣服或提包潮濕的問題,噴出水霧是高效率的次氯酸抗菌液,經過時可讓包含雙手以及衣物.書包等等全面性接受噴霧的濕潤而發揮滅菌的效果。
次氯酸抗菌液在細菌及病毒測試結果都具有非常卓越的功效,且對於吸入、皮膚、眼睛完全無害無刺激,而這台噴霧隧道具備小巧精省的設計理念,組裝和收藏都非常容易,連續開啟一個小時耗用30公升,電費0.05度,自動感應啟動不需人工管控,而且流感和腸病毒流行期間也能續用,是多元化的一項防疫設備。
    隨著疫情的增溫,景軒公司也期許這套防疫設備能擴大推廣到各大賣場、餐廳、醫院等等,共同協助預防新型冠狀病毒守護美好家園。

    防疫噴霧隧道主要的功能在手部的清潔消毒,消耗的水量每分鐘僅360CC,通過時間僅3~5秒,噴霧流速緩慢,最多為30CC的次氯酸水,其中手部最多占10CC,其餘則噴飛於頭部、衣服、提包、空間中。

設備內容介紹
噴霧隧道*1
水霧發生器*1
次氯酸水儲存桶*1
1.噴霧隧道
材質:不鏽鋼架,外覆透明PVC帆布
尺寸:高度2 1 2.4
噴頭:12
2.水霧發生器*1
電力:110V
功率:45W
控制:手自動切換
自動:以紅外發射器感應,每次噴霧時間為可調式(1~60)
手動:連續噴霧
耗水量:每小時32公升
3.次氯酸水儲存桶(20L耐酸鹼桶)
4.次氯酸水
次氯酸濃度:50PPM    酸鹼值:5~6.5



配件:2分黑尼龍管*20    3*2分轉接頭附濾網  3分球閥
控制線10(1組感應器) 2分金屬接頭11+1 鎖牙(LO+FIL)*12

適用於:學校、工廠出入、部隊營區、機關廳舍、社區通道、觀光景區...等等